远离喧嚣,拥抱夏日里最迷人的古歙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六月的古歙,山清水秀,情草柔绵,绿树掩郁,野花纷繁,一阵夏雨飘摇,滴滴欲坠,翠叶摇摆,如一缕墨香飞花~

山林里,这动情的夏雨沐浴着笼绿枝茂的山间,瞬间浸湿了野草山花,润了浓密的树木枝叶,染了留香的山野,山风甩着悠扬的节拍,云雾里透着清凉,拂过跳跃的溪流,流向深渊谷底,涌进了徽州妩媚的歙城,丰了荷的诗意,盈了满塘的绿韵。

轻一缕夏花熏香,让生命在芬怡中生长;

蘸一缕绿叶墨香,让歙城在葱郁中嫣然;

听一曲叶露缠情,让雨花绽放在葱茏;

观一场徽府公演,让心灵在徽文化中憩息;

听一片蛙叫蝉鸣,让夏日花荷渐渐渲染;

吟一*夏日歌谣,望农夫耕牛悠荡在田野;

风吹阡陌染了绿垅,娇艳了六月的姹紫嫣红。草莺飞舞,走过这段甜美的时光,花朵里释放着雨露的清馨。来吧!漫步休闲小城歙县,随夏风轻盈,闻叶的香味,听风的倾诉,在这绿夏里*美好的时光拥抱*迷人的古歙.

标签: 迷人歙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