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牧业”牛奶获国际金奖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总部位于我市的现代牧业集团成功摘取了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组织)金奖,这是*款原奶获得此奖项。

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奶牛养殖和牛奶加工的企业。公司于2010 年11 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是****家以奶牛养殖资源上市的企业,也是国内规模*大的奶牛养殖企业及高品质生乳供应商。从*初的奶牛饲养、为国内各**品企业供应奶源,发展为如今已建成运营的万头规模牧场24 个,存栏奶牛19 万头,泌乳牛平均单产29 公斤以上,集团全群成乳牛年单产已接近9 吨,并且拥有*立品牌的乳品集团,现代牧业以安全、**的奶产品立足于国内市场。

据了解,现代牧业是敢于用数字量化牛奶安全和品质的国内乳企,能够获得**金奖,源于现代牧业*特的加工模式。现代牧业的奶牛养殖场和牛奶加工车间在一起,这边挤奶那边加工。从挤奶到加工两小时完成全过程。在*短时间内完成牛奶的加工,不仅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同时保护了很多有益菌的营养。

据介绍,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成立于1961 年,是*立**性组织。它被誉为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品质评鉴组织。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