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大型高招咨询会将在皖西学院举行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为服务广大考生,6月25日上午8点至11点,由教育类门户网站之一的360教育在线《高考专刊》编辑部与皖西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皖西学院体育馆内举行,现场将云集80余所省内外高等院校,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及时、***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注意事项等志愿填报信息。

据了解,本次咨询会邀请了****本科院校包括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常州大学、南通大学等。安徽省**高校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安徽本科批次高校有皖西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皖南医学院、铜陵学院、池州学院、宿州学院等。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包括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等。

本次参加咨询会的高校面向各批次考生,将*大程度地服务考生,供考生咨询相关信息。届时还将有部分高校招生办老师亲临现场,面对面给家长和考生提出报考志愿指导性意见。本次咨询会为全程公益性活动,考生和家长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