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着绷带被踩到脚竟然不疼 原来绷带里面藏着毒品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被派到合肥考察毒品市场,他却偷偷在袜子里藏了200余克**,裹上绷带装作受伤,准备出售挣点外快。今天凌晨4时许,在一列开往合肥的*车上,合肥乘警支队民警将嫌犯陈某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陈某上车时,右脚上缠着白色的绷带,将脚踝部裹得严严实实,走路还一瘸一拐,自称是之前遭车碾压受了伤。有好心旅客看到后,还主动上前帮忙,将他搀扶到靠近走道的座位上坐好,一路无话。在乘警例行巡视过程中,由于陈某脚部露在走道上,乘警无意踩中其裹着绷带的右脚,“这下坏了。”

经过初步调查,陈某对于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交待说,自己其实只是一名马仔,这次来合肥,原本并不是为了贩毒,这是被**派来合肥,考察一下合肥的毒品市场,出发前还特别叮嘱要小心。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拘留,此案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