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出台规定举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奖励500元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 月16 日,马鞍山市发布了《马鞍山市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举报奖励暂行规定》,对举报限放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保密举报人身份信息及严惩报复举报人的行为。

根据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对于限放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市民可在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发生后24 小时内,拨打110 或案发地公安派出所电话实名举报,也可以向处警民警进行现场举报。

举报举证人需要到案发地公安派出所或指定场所提供证据,如视频、照片、证人证言等。如经查证情况属实,每起案件将奖励举报人500元。而对那些及时劝阻违规燃放行为发生的市民,公安机关也将在查实所提供的证据后每起奖励200 元。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