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一些人成为亿万富翁的9大科技趋势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就在眼前。

让我们来看看能预测未来的水晶球,看看2013年有哪些技术趋势会在明年大展宏图,想必肯定会有:云计算、大数据、平板电脑、以及物联网。

不过市场研究公司IDC却**一步,他们预测本文提到的九大科技趋势将会在明年带来数十亿美元的业绩。

个人和企业在技术上的花费将达到21万亿美元

根据IDC透露,明年**IT支出将会增长5%,达到21万亿美元。

个人和企业都会更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计明年这个市场将会比2013年增长15%。企业将会使用新的硬件设备扩展自己的数据中心,同时也将进一步使用更好的移动设备。同时,企业也需要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软件,以及服务等等。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企业可能不会购买过多PC电脑了。根据IDC预测,到2014年,**PC电脑收入将会下降6%。

美国和欧洲以外地区的国家将会疯狂购买技术

到2014年,新兴国家的个人和企业将会以一个惊人的速度购买***。

有四个*热门的新兴市场,他们分别是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被人们称之为“金砖四国”),根据IDC预测,这些国家的技术开支将会增长13%,其中中国将会投入*多。

IDC还预测,在2014年,其他新兴国家也会*次加大对技术的投入。这些国家分别位于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

所有迹象表明,美国和欧洲以外地区的国家的技术支出将会增长,幅度大约为10%,达到7400亿美元,超过**IT支出的三分之一。实际上,技术供应商业务增长超过60%都是由上述新兴市场带来的。

企业将会在云技术上投入更多

2013年,企业开始逐渐对云技术产生好感,他们开始购买云技术产品。

IDC预测到2014年企业在云技术上的支出将会达到1000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25%。这其中包括了云技术服务提供商需要支出购买的硬件设备,这样才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亚马逊和谷歌将会展开一场云技术之战

云技术肯定会快速增长,在一些特殊行业里面也会出现更多云计算服务。

IDC预测,亚马逊的AWS服务将会**这股浪潮,在2014年他们将为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更多服务。而谷歌也会和亚马逊公司展开竞争。

当然,除了亚马逊和谷歌以外,其他IT企业也会走入这个云技术时代,包括思科、EMC、惠普、IBM、微软、以及VMware。

移动设备将会疯狂——危及微软

移动设备在未来几年都会呈现增长的趋势,2014年也不例外。根据IDC预测,**范围内平板电脑的销量将会增长18%,智能手机则会增长12%。

这将会是一个*大的市场。IDC预测到2013年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产生4231亿收入,而成本则会下降到350美元以下。

这些设备销售仍将会被苹果和三星两家公司统*。但是IDC预测在2014年,安卓***的**将会更多,不过还是不会iOS***的收益。

对微软来说,2014年是一个关键的突破之年。IDC表示,微软需要快速吸引移动开发,让他们对Windows产生兴趣。

大数据将变得更大

IDC预测,2014年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将会增长30%,超过140亿美元。

大数据是指那些存储在企业数据中心内部以及互联网上的海量数据。企业使用计算机筛选数据,帮助他们进行商业决策,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

社交网络应用将会有所衰退

2014年有所衰退的一个趋势,将会是“社交网络”。IDC预测,企业社交网络将会成为企业软件内部的一个功能。这意味着,企业可能对购买“Facebook企业版”失去兴趣,他们会把这些功能整合进购买的应用程序制作。

IDC表示,到2015年中旬,所有的企业软件都会拥有,或是部分拥有内置社交功能。

众包创新将会增多

IDC表示,2014年会看到许多创新,企业可能不再去自己开发一个新产品或是新服务,取而代之的,他们可能会使用社交技术,利用客户、合作伙伴、初创公司等资源进行众包开发。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创新平台”,众包业务就汇聚于此。

物联网将变成一个实际存在的东西

2012年,互联网进入到一个全新的版本。它允许数十亿新设备连接到互联网上,因此被人们称为“物联网”。

2013年,一些IT*头,比如思科和Salesforce开始推出自己的物联网产品。明年,将会有更多的业界*头和初创公司进入这个领域。

IDC没有预测2014年物联网会产生多少收入,但是肯定会大幅度提升。

到2020年,将会有300亿台连接到物联网上的设备,他们将由App应用控制,变得更加“智能”。

IDC表示,到2020年,物联网会产生8.9万亿美元的收入,令人叹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