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年获得晋升的5个方法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新年的决议是为了得到晋升,但在迈入2014年之前得到点头的可能性似乎渺茫的话,不要放弃。有一些事情是你为了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改变头衔和/或得到加薪而可以做的。以下是五种可能会起作用的万福玛丽亚的技术:

**你获得了考核评估

许多公司都会进行年度的考核评估,但如果你的公司没有,申请进行一次。“评估你的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职责,并准备好分享你是如何达成(或理想状态下超过)预期的具体例子,”印步咨询公司(InStepConsulting)的创始人科莱特·埃利斯(ColetteEllis)说。然后,讨论你的下一年的目标--这还应该包括给与下一级的某人的工作职责--以及,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如何达成它们。

谈谈为什么你已经能配得上这一头衔

举例来说,你*近获得了所在行业领域内的更高的学位么?“一个学位可能让你符合获得晋升的资格,特别是如果一个学位(**个学位或更高的学位)是你所在组织里的一个更**别的职位所要求的,”职业生涯培训公司寻求事业(CalltoCareer)的创始人谢丽尔·帕尔默(CherylPalmer)说。或者,如果你在你的经理休假时候接替了他的工作,在对你进行考核评估时着重这一点。换句话说,充分阐述任何能够显示出你已经表现出了高于你的头衔和薪酬等级的能力(或拥有学历)。

请求你的导师说些好话

理想的情况下,你已经和与做出决策的人有着亲近关系人发展出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并且现在可以依靠这样的交情了。“一位公司内部的处在很好的岗位级别上的导师可以运用他或她的影响而让你受益,”帕尔默说。

为他们指出公司能从中获得什么

为什么你的公司会从给你升职以及给你更多的工作职责中受益呢?“举个例子,你可能有一些将会为一项新举措的成功做出显著贡献的想法,而升职将会让你能够获得实现这些想法的机会,”帕尔默说。

记得提出询问

这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如果你想要获得晋升,你可能就必须提出来。使用上面的提示,或是用外界公司的要约玩一个小手段,如果你有的话。”讨论竞争对手是如何因为他们认识到你将会如何有用而已经向你提供了一份类似的工作,但你想要留在现在的**的公司里工作,”《解剖成功(AnatomyofSuccess)》的作者罗纳德·考夫曼(RonaldKaufman)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