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卖西瓜赚400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让越来越多人走上致富路,网上创业也将变为一种趋势。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网上卖西瓜给瓜农们带来的****,**400万,让瓜农们漂亮翻身的“胜仗”。

  网上创业,北京大兴区西黄垄村是远近闻名的种瓜**村,有农户287户l000人,全村建起钢架大棚375个,全部种植西瓜、甜瓜,从2004年开始,在榆垄镇科技人员的指导下,村民们采用了多层覆盖的西瓜、甜瓜管理措施,使产品比其他地区早上市11天,但这也给瓜农们带来了难题。

  西黄垄村村民宋李说:“虽然收成很好,可是我们庄稼人成天待在地里,不了解外面的情况,就怕被狡猾的瓜贩子给‘忽悠’了,收成再好也卖不上价啊。”可是到2006年,只有初中文化且48岁的宋李**担心了。他坐在电脑前,轻松地用鼠标点出了“一亩田农业网”,向记者展示他经常浏览的网页说:“你看,各种蔬菜瓜果的*新市场价格都在这上边呢,这回谁也别想蒙咱们。”“从4月到5月,我们通过互联网找客户,卖出600吨的西瓜和甜瓜,赢利400万元!”西黄垄村妇联吴主任激动地说,“这在过去想都不敢想啊,我们农民也上网谈生意了!”高阿姨说:“通过网上卖瓜,我们家今年每棚至少要多收入2000多元*。”因为这样可以节省运费、油费、地皮租费等。再加上好瓜卖上了好价,又少了摔碎、烂掉等耗损。

  网上创业,吴主任说,赢利400万元这还是保守的估计,因为利用互联网,瓜农们打了个漂亮的阻击战,也就是说西瓜、甜瓜上市早,卖上了好价*。据了解,从4月20日左右,刚上市的甜瓜就卖到了5元*500克,小西瓜也卖到了4元*500克,到了5月中旬,市场上西瓜、甜瓜价格下降时,村里的瓜已经卖得差不多了……一亩田网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成立的,创新网络销售模式,畅通销售途径。积极探索“农超对接”模式,减少流通环节,实现菜农、超市、消费者三方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