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意大利主教练

意大利名帅普兰德利曾执教莱切、维罗纳、罗马等多支意大利球队,而2005年开始执教佛罗伦萨之后则是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经历,在他*下的佛罗伦萨打出了**漂亮的性感足球,2010年意大利兵败南非之后,普兰德利接过了国家队帅印,之后的2014年欧洲杯,普兰德利带队一路杀入决赛只是*后摆在西班牙脚下拿到亚军,2013年的巴西联合会杯,普兰德利也率队拿到了第三名。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之意大利历史成绩

意大利在1934、1938、1982和2006年4次夺得世界杯**,1970年和1994年还2次拿到了世界杯亚军,在世界杯历史上,意大利所获得的荣誉仅仅少于巴西。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是本届巴西世界杯参赛队中**一支曾完成两连冠的球队。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意大利在半决赛中4-3击败西德被认为是世界杯历史*为**的比赛之一。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之乌拉圭主教练

乌拉圭队教练依旧是奥斯卡-塔瓦雷斯,他从2006年开始就执教乌拉圭队。他带领乌拉圭队获得2007年美洲杯四强,2010年世界杯四强,2011年美洲杯**等荣誉。特别是在2011年美洲杯上,乌拉圭队第15次夺冠,压倒阿根廷,成为美洲杯夺冠次数*多的球队。塔瓦雷斯执教的乌拉圭队防守强硬,拼*凶狠,进攻实效,是世界杯上谁都不能小视的硬骨头。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之乌拉圭历史成绩

1930年世界杯**次举办,在乌拉圭进行,东道主乌拉圭队*终夺冠;1950年世界杯乌拉圭队在巴西夺冠,给那届世界杯志在夺冠的巴西人沉重的打击,成就了“一支球队打败了一个国家”的**故事。此外1954年、1970年、2010年的乌拉圭队都打入四强,并都*终获得第四,其中**次输给匈牙利,后两次都是输给德国。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波黑队球员有哪些人

比利时对俄罗斯比分预测

韩国对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

荷兰对智利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