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希腊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希腊主教练

希腊国家队主教练是1954年出生的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他曾执教过波尔图、本菲卡、里斯本竞技等多支葡萄牙豪门,执教过雅典AEK、帕纳辛奈科斯、PAOK等希腊球队,在1998/99赛季执教葡萄牙夺得葡超**,2002年带领雅典AEK夺得希腊杯**,四次被评为希腊超级联赛年度*佳教练,被评为2000-2010年间10年希腊超级联赛*佳教练。2010年7月1日桑托斯被任命为希腊国家队主教练,接替前主帅,“奥托大帝”雷哈格尔。桑托斯当时签约2年,之后获得续约。桑托斯带领球队闯入2014年欧洲杯,并打进8强。在桑托斯的带领下,希腊队打进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希腊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希腊历史成绩

1994年世界杯希腊**次参赛,3战全败一球未进丢10球,分别0-4阿根廷,0-4保加利亚,0-2尼日利亚。2010年世界杯,希腊0-2负韩国,2-1尼日利亚,0-2负阿根廷,无缘16强。

希腊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科特迪瓦主教练

前法国国脚萨布里-拉穆希2014年成为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这是他2009年退役之后**次开始执教。在球员时代拉穆希是名中场,曾效力过摩纳哥、帕尔马、**米兰、马赛等多家俱乐部,为法国国家对出场过12次,打进1球。执教方面,他*重要的成绩就是现在带领科特迪瓦队顺利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希腊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科特迪瓦历史成绩

科特迪瓦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并不算好,但也不差,差的是运气,两次都被分在死亡之组。2006年德国世界杯,科特迪瓦和阿根廷、荷兰、塞尔维亚分在死亡之组C组,前两战先后1比2负阿根廷和荷兰,提前出局,*后一场3比2战胜塞尔维亚拿到球队**次参加世界杯的**场胜利。2010年南非世界杯,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巴西、朝鲜分在G组,又被誉为死亡之组,科特迪瓦首战0-0平葡萄牙,第二场1比3负巴西,第三场尽管3比0战胜朝鲜,但依旧比葡萄牙少1分而出局。

拓展阅读:

比利时对俄罗斯比分预测

韩国对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

荷兰对智利比分预测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赛看点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日本对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