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黄金一代告别西班牙3-0澳大利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1胜2负,小组积3分排名第3,提前一轮小组小组出局,这是卫冕**西班牙征战巴西世界杯留下的成绩。*后一战对阵澳大利亚,西班牙3-0拿到一场大胜,这是他们本届世界杯的**场胜利,但也是他们的*后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后,队内多数球员都将退出国家队,其中包括哈维,比利亚,阿隆索,卡西等球员,这意味着西班牙的**一代终于到了离别一刻。奢华,是西班牙足球的内涵。阳春白雪在这里变作家常便饭。因此“**舰队”的精神**卡西利亚斯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把困难的事情变成了平常。”

虽然迄今为止尚没有一名球员明确表示将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但对于80后这一代球员中*年长的比利亚、哈维、阿隆索、甚至卡西利亚斯等一干人等来说,巴西世界杯,或许已经成为他们身披斗牛士球衣的绝唱。卡西利亚斯说:这一代功勋满身的球员不应得到一个如此伤感的结束。但无论如何遗憾,结局已不可更改。西班牙足球经过历代多年的挫败、痛思与积累,一朝完美释放。其风格之华丽,其统治之长久,令人窒息。即使他们*终奢华落尽,退出历史舞台,但他们在足球赛场上谱写的那些华彩乐章,将化作无穷的美好回忆。离去的是迟暮,留下的是精彩,西班牙足球已经成就世界足球历史上一个*伟大的时代。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