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之:才27岁就成为亿万富翁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陈安之,1967年12月28日生于中国福建省,12岁随亲戚到美国读书,开始边工作边读书。他曾经做过十八份工作,卖过菜刀,卖过汽车,卖过巧克力,当过餐厅服务员……可是他的存款还是为零。

直到21岁,陈安之遇到了人生中的**位恩师——世界潜能激励**安东尼•罗宾。此后,他个人的特长、天份和强烈的爱心获得了真正的释放。

安东尼•罗宾的一句话,改变了陈安之的命运:“这个世界上**的行业很多,但是没有哪一个行业可以比得上帮助别人成功和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更加有价值、有意义。”从此陈安之立下了“以*短的时间帮助*多人成功”的使命。

他回到祖国,看到祖国这样日新月异的发展,看到这么多的人对他这样的亲切和熟悉,他再次立下第二个目标——“要把他在海外学到的所有成功学知识,毫无保留地告诉给中国的每一个人,希望中国由于更多人掌握了先进的成功学知识,在21世纪成为世界**强国!”

目前,陈安之在国内已出版了《卖产品不如卖自己》、《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如何做个**的总裁》、《把自己激励成“超人”》(以上均赠送CD)、《自己就是一座宝藏》、《为成功改变环境》和《跟你的产品谈恋爱》等书籍,出版了《陈安之推销法则》、《陈安之创业法则》、《陈安之**法则》和《陈安之人才法则》等VCD。每一本书和VCD都自发地在推销员中、在国家公务员中、在全国大中小企业中集体观看学习、在大中小学生中流传,小到8岁的孩子、大到80岁的老人都感到从未有过的心灵震撼,并决心改变缺点,立下一定要成功的誓言!

他的著作、他的录音、他的课程内容都被人疯狂地收藏。其*特的魅力和智慧,也随着一本书、一张碟、一段广播、一段电视、一张海报,悄悄地在中国大地上被传诵。

……要相信自己就是一座宝藏……卖产品不如卖自己……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就是选对人……*好的人才是免费的……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成功很简单,只要方**确……

这些激励人斗志的语言,*先被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者和推销员广为传诵,凡用心实践的人,业绩都大幅上升。

他给大家的,不仅是系统化而通俗易懂的成功方法,更重要的是面对生活与事业的正面而积极的态度,也就是爱与快乐的态度——如何用爱的态度来对待事业,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产品,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公司,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家人,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这个社会,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国家。

陈安之时常说:不是听他的课、看他的书就会成功,而是你要把书中、课上得到的观念拿去使用,你的人生才会有所改变。

一切都是正面的,一切都是阳光的,一切都是健康的,这就是陈安之**特的魅力,这也是陈安之之所以成为“偶像巨星”的原因,你上过他的一次课程,就可以感受到现场上千的观众面对巨星般的欢乐和欢呼。

在陈安之的办公室,你可以看到这样一张海报:

我真的爱你们!

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所有的

成功知识奉献给你们!

用爱心做事业,

用感恩的心做人!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都不尽相同,但是,当有人把成功当成一项事业来经营时,他就已经成功了。这个人创立了所谓“超级成功学”这个概念,写了一系列教人如何成功的书籍,在全亚洲销售了上千万册,他到处演讲,人们要花高价来听他的课,并在他的课堂上如醉如痴。他就是被称为世界华人成功学**人的著名演讲家、行销专家陈安之先生。[Page]

一个学历不高、没有任何演讲经验的华裔男孩,通过一种理念、一个课程的推广,不仅成为一名成功的演说家,而且他的书籍和音像制品,畅销海内外,十几年长销排行榜,27岁就成为亿万**!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奇迹,但创造这个奇迹的就是世界华人成功学**人——陈安之!

陈安之是当今国际上继卡耐基之后的第四代励志成功学**,也是世界华人中惟一一位国际级励志成功学**。他被千万人尊称为:“能改变命运的激励**!”

他作为一个试图引导他人走出迷途的人,自己也曾迷路过,他这样回顾自己“不成功”时的生涯:“从17岁到21岁之间,我做过餐厅服务生、卖过净水器、汽车、皮肤保养品、电话卡、超级市场折价券、巧克力批发、邮购等18项工作,到21岁时,银行存款簿的金额是000.00,丝毫没有一点点进展。”

就在他不断摸索成功方法时,一本书,一堂课改变了陈安之的人生轨迹。他遇到了人生中的**位恩师——世界潜能激励**安东尼•罗宾。此后,他追随安东尼•罗宾进行课程推广,并*终成为一名成功的演讲家……27岁成为了亿万**!

陈安之研究成功学十八年中,持续研究总结全球各行各业**名的成功规律与秘诀,*创了**特而实效的“超级成功学”。

陈安之的使命

以*短时间帮助*多人成功,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学会成功学,使中国在21世纪成为世界**强国。更多创业信息:敬请关注988创业网:http://www.988cyw.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