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创业项目爆米花里也有好前景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百元创业项目,我们没看错吧?一百元能投资什么***呢?一百元连一顿饭的*都未必够,但是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位下岗职工,就凭着一份百元创业项目,也能将自己及家人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他的百元创业项目到底是什么呢?

李卫东,1964年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中学毕业后,他本人也成了青岛橡胶制品三厂的一名技工。紧接着,他结婚生子,生活过得顺风顺水。

然而,1998年春,没有任何预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骤然起了波澜——他被列进单位*批下岗人员!没有了工作的李卫东一月数着230元的下岗补贴开始变得烦躁起来。那时,孩子刚出生不久,妻子原本开了一个小小的服装加工店,可怀孕后她就把店转让了出去,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收入。他母亲早已退休,因此时年58岁、尚在工作的老父亲又一次成了家里**的依靠。

对此窘境,年轻的李卫东又羞又愧,决定“干点自己的事儿”。在亲友的帮助下,他筹到了10万元启动资金,然后又设法拉来了十几万元投资。李卫东决定干自己熟悉的橡胶行业:生产汽车内胎。1998年5月,李卫东的橡胶厂终于投产了。

然而,事与愿违。1999年2月,李卫东的橡胶厂不得不很快关门。因为,一种新问世的高科技轮胎——子午线轮胎给了他的橡胶厂一个“致命”的打击——这种新式轮胎不需要安装“内胎”!对此新变化,连生产内胎的大型橡胶厂都抵挡不了,何况李卫东那只有几十人的小厂?科技的进步是无法抵抗的,李卫东输得心服口服,并因此欠下*额债务。

一段时间的消沉过后,李卫东清醒地认识到,百元创业项目他必须**还债和养家。可是,该干什么呢?李卫东想,靠工资来养家还勉勉强强,如果想靠工资来还债,则无异于天方夜谭。思前想后,李卫东决定先做点投资少的小买卖,慢慢积累资金和经验。

可是,做什么买卖好呢?卖袜子?几乎所有的下岗职工都在做!百元创业项目卖水果?若几天内出不了手就只能烂掉,而且,也有许多人在做……什么行当竞争少,收效快,又风险低呢?几**来,李卫东想得头都要破了也没想出个合适的项目。总不能就这样坐吃山空地“干耗着”吧。他决定先在家附近的公交车站摆个杂货摊“过渡”一下,边经营边想“合适的项目”。

又是一番求亲告友,几经准备,1999年7月的**,李卫东在青岛延安路摆了一个杂货摊:一个塑料棚,两张折叠床,上面摆满了饮料、瓜子、牛奶和报纸,杂七杂八,什么都有。就这样,五六个月下来,杂货摊平均每个月居然有了六七百元的收入。这在当时,已经可以维持一家5口人的温饱了,孩子的奶粉*也有了着落。

等小摊的收入日趋稳定,生活已不成问题后,李卫东决定开发一个新项目。可是,干什么好呢?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研究和认真考察,李卫东发现,百元创业项目爆米花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合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