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投资信息大学生小店创业月入数万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创业对于小本创业投资信息十分关注,现在大学生创业并没有太多的投入资金,选择小本创业投资是*好的,那就通过小本创业投资信息来快速选择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吧。

  大学毕业生陈和明在福州学生街开起了一家名为“偶耶DIY型偶部落”的手工布偶小店,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连锁加盟的机构,每月以多家店面开业的形式成功实现了创业的目标,平均每个月收入数万。

  陈和明是福建省农林大学2004年的毕业生,从毕业开始在福州某家IT企业从事互联网工作,在小本创业投资信息中找到合适的项目后,从业三年后毅然放弃工资不菲的工作,投身手工布偶事业。从经营一家10平方米的小店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奇思妙想的创意、无微不至的服务和不懈的努力,让陈和明获得了成功果实,在全国**出50多家加盟连锁手工布偶店。由于连锁店的迅速增加,陈和明通过建立企业化经营方式,不断扩大团队成员,形成手工布偶从设计、生产、加盟服务和企业管理的现代化经营体系。

  陈和明说手工布偶小本创业投资信息,启动资金少、创业门槛低、经营***,是大学毕业生*佳的创业选择之一。据陈和明的统计,在“偶耶DIY型偶部落”加盟连锁团队中有百分五十以上为大学毕业生,总共有二十多个获得了创业的成功,经营的店面成活率高于其它创业人员。

  在现实就业的压力和许多创业成功的案例面前,让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对创业动心。据调查我国大学毕业生创业率不达1%,其中创业成功不到10%,大大低于欧美等国。我国应该大力提倡大学毕业生创业的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条可行的道路,开发大量适合的项目,提供*新的小本创业投资信息。**和指导,为大学毕业生踏上社会道路的时候点亮一盏明灯。“偶耶DIY型偶部落”创业项目的逆势增长,说明以创新、踏实的手工布偶经营模式为创业模式无疑是大学生创业*佳的选择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