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加盟开店打工妹也能赚大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免费加盟开店?我没听到吧。很多朋友看到这句话都会这样反愕一问,当然,这似乎在我们的加盟时期并不常见,但是免费加盟开店,除了为创业者降低了风险,对于商家本身也是一种广告,而就是因为免费加盟开店,一位打工妹也*了大*!

免费加盟开店——突现灵感

  江琳是河南开封女孩,**,她看见女友束的一款腰带非常别致,突然灵光闪现,觉得开个“时尚腰带专卖店”是个不错的创意。她觉得作为年轻爱美的女孩,腰带的作用不可小视,但这种“腰部商机”好像被人们忽视了,当地竟没有一家专门经营时尚腰带的店。于是,2002年7月,江琳用打工积攒的2万元*,在珠海一条不起眼的小街上租了个“巴掌大”的门面,开起了“时尚腰带专卖店”。由于她的小店很有特色,生意一开张就吸引了大批青年男女的眼球。由于一些精明的人也跟风做起了时尚腰带生意,“家穷业薄”的江琳根本竞争不过那些财力雄厚的本地同行,很快就在“激战”中败下阵来。她顿时感悟到,开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小店,注定会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如果能专为都市男女提供腰带定制服务,让每个人都拥有一款自己参与设计、世间*一无二的时尚腰带,岂不分外“腰”娆?

免费加盟开店——腰间“秀”出大乾坤

  在小店从“专卖”向“定制”转型之前,江琳决定先来个牛刀小试。她先拿自己设计出的腰带到店里试卖,居然特别*手。一个月下来,江琳从批发市场进的腰带没卖出几条,却从“定做”这一块儿*了上万元*,这让江琳备受鼓舞。 2003年2月,在进了一批牛羊皮、绸缎、皮革、流苏等原材料和精美的腰带饰品后,江琳名为“腰娆吧”的时尚腰带定制店问世了。根据“腰娆吧”的规定,顾客可以直接向江琳提出自己的要求,包括要什么款式、什么用料、什么配饰的腰带等。然后由江琳画出初样,顾客满意了,才放订金、签订单。 “腰娆吧”的口碑就这样**天积累起来,年轻的顾客们开始成群结队地拥入,生意也成倍地增长。发展到2004年2月,江琳就从**年的打拼中*到了10万元*。眼看生意的*爆程度不断升温,这时她索性乘势而上,把“腰娆吧”移到街对面一幢足有200平方米的大房子里,并装修得时尚、优雅。

免费加盟开店——创意不绝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