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创业,80后创业销售单身T恤利润40万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80后都在忙着创业了,有的人成功了也有的人失败了,眼看着80后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我们就来关注一下80后创业的问题,文中的他是以为80后大学生,他设计的单身T恤为自己**了40万的利润,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他是今年初的网络红人,被网友称为“史上*牛专科男生”;他自创单身服饰品牌,组建大学生创业团队,销售自己设计的“光棍T恤”。从今年4月至今,他们已成功销售T恤25000多件,总销售收入40多万元。

  他说,作为一名自主创业的大学生,他和他的团队充满**,“也许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但青春就是要张扬个性,做想做的事情,结果不重要,我看中的是过程。”

  紧盯单身人群自创“光棍T恤”

  简单的白T恤,中间两排黑字异常醒目——“天涯光棍”。看背面,同样有代表单身含义的英文“single”。近日,21岁的他穿着这件自己设计的T恤行走在就读的西华大学人南校区,昂*挺胸脸挂微笑。他说,当初做这种T恤,既是一种纪念,也是展示单身身份和个性的作品。

  2008年冬天,他迎来了自己的初恋。短暂的甜蜜后,双方因性格不合分手。“后来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组数据,觉得单身文化很有市场。”他笑着说,今年3月,他在网上看到一组数据:全国的剩男、剩女超过6000万人,但市场上还没有一款表现剩男、剩女文化的产品。“我就在想,情侣T恤能够流行,为什么单身T恤不能?”

  他设计了**件T恤——“天涯光棍”,“彰显浪迹天涯和光棍身份。”他说,T恤设计好后,他发给一家广东的企业制成成品,今年4月,500件成品做成。“当时找到各大高校周边的销售点,才一周多时间,所有T恤都卖完了。”

  团队有**100万元都不卖

  今年4月,他和同学决定一起创业,开始批量生产“单身T恤”。创业团队成立后,他们还在国家商标总局申请了“单身派”品牌。

  “单身派”团队共有9名成员,他负责管理,有人负责设计和销售。“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负责销售。”他说,团队将销售对象定位在大学生,于是几人分工,每个人负责跑两所成都高校,去学校旁边销售服装**的小店里推销他们的T恤。由于主题新颖,设计风格比较超前,很多店面都愿意寄卖他们的T恤。

  今年7月,广州**服装品牌之一的某知名公司表示愿意出资100万元购买“单身派”品牌,但他**了。“当时我们的品牌特别*,团队成员也相当有**,我们不愿意把自己辛辛苦苦创办的品牌卖出去,想把它做大做强。”他说,到目前为止,他们已销售T恤25000多件,从4月到8月,每个人的收入总计万元以上。

  赶上了好时光将品牌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