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食小本创业好项目月赚2万不是梦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吃绿豆饼吗?那种甜甜的不腻歪的小零食现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街道上随处可见的绿豆饼店门外排了长长的队伍,假如你所在的城市还没有出现这种绿豆饼店,小编建议你可以开一家,低投入***的小本创业***。

  租个小店铺,购买上必要的设备,学习三五天便能操作。绿豆饼是选择**面粉深加工后,配备营养丰富的绿豆馅,并运用专用的配料,手工加工而成,其松、酥、软、香醇诱人、细腻。是目前市场*暴的特色传统糕点小吃,其成本低廉,原材料易购,制作工艺简单,入行门槛低。时下,这种低糖、营养、老少咸宜的绿豆饼一经推出,即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食品。

  以一家不足10平方米的小店为例,每天都能卖出150斤的绿豆饼,一斤算10块*,除去水电房租等税收,纯利润可以达到800块。为了能吃到这种酥香的小糕点,不少人都愿意****。绿豆饼营养丰富,口味佳,适宜大众消费者尤其是小孩、老人和女性朋友,市场潜力大。

  绿豆饼店经营提示

  1.由于绿豆糕原材料易购,制作工艺简单,因此门槛低,容易被模仿。如果当地已经有多家饼店,切忌不可盲目跟风。

  2.店铺选址非常重要,要选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比如步行街、车站或者市场附近。

  3.刚入市时,注意**销售,比如试吃、买就送等活动。

  4.如果条件允许,可开发礼盒包装,将绿豆饼作为礼品形式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