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结果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结果之双方交战记录

历史上,尼日利亚和阿根廷在共有过5次交手,其中**近的就是6月2日的热身赛了。探戈军团4胜1平进4球失1球占据上风。双方上次交锋发生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当时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凭借海因策的制胜球1-0击败尼日利亚。两队在**会决赛中也有过2次交手,一次是在2008年北京**会,巴蒂斯塔执教的阿根廷国奥队凭借迪马利亚的绝杀1-0战胜尼日利亚夺得**;1996年**会上,尼日利亚3-2击败阿根廷获得**会男子足球**。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结果之尼日利亚名单解析

北京时间5月7日,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凯西公布了球队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其中该国的众多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好手均得以入选。尼日利亚名气*大的无疑是米克尔,而在前锋线上,尼日利亚更是有着穆萨以及埃梅尼克这样实力强劲的球员。不过尼日利亚的后防线实力相比较他们的前场显然逊色了不少,约博已经是34岁的人了,并且除了埃切吉勒之外,其他人都是在尼日利亚国内踢球,主流比赛经验十分匮乏。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结果之尼日利亚战术打法

从目前的30人大名单来看,现在的这支尼日利亚队的*大优势就是其攻击力,因为不管是中场位置还是前锋线位置,尼日路亚都充斥着大量效力于欧洲强队的攻击球员,反观后防线则是依靠老将约博来苦苦支撑。因为世界杯期间,尼日利亚能走的多远,一方面要看他们的前锋们到底能为球队打进多少进球,已经本就不算稳定的后防线到时候会发挥什么水准。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结果之阿根廷名单解析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梅西等10名球员出战过上届南非世界杯,主打433阵型的探戈军团以梅球王为绝对核心,特维斯及帕斯托雷的缺席让人稍感遗憾,签运不错的该队若正常发挥,有望时隔24年重返半决赛。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结果之战术打法

虽然梅西在国家队的核心地位跟巴萨一样稳固,萨维利亚遴选其他22名出征世界杯的球员时多半都会考虑到他们和梅西配合起来是否搭调,但阿根廷的战术体系比巴萨更为直接,并不那样执着地追求控球的压倒性优势,发动反击的位置也要比巴萨深。萨维利亚的433更加强调效率、速度以及精准射术。

拓展阅读: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赛看点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