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之波黑核心球员

哲科是波黑队内***的球星,曾经获得过德甲射手王,现在效力于英超曼城队。虽然并非**主力,不过本赛季也在英超打进了16个进球,作为波黑队*为依仗的锋线杀手,哲科能否进球也直接关系着波黑队能走多远。

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之伊朗核心球员

内科南和阿佐穆恩也是这支伊朗队的关键球员。其中,33岁的内科南是伊朗队的队长,代表国家队出场136次打进37球,他是这支球队出场次数*多,进球*多的球员。阿佐穆恩只有19岁,被誉为“伊朗梅西”,他是伊朗队的锋线希望,引起了阿森纳、米兰和巴萨的关注。

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之波黑球队主帅

今年59岁的苏西奇曾是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国脚,代表前南斯拉夫参加了1982年和1990年两届世界杯赛,球员时代曾长期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退役后,苏西奇长年在土耳其执教,2009年末苏西奇出任波黑国家队主教练,经过4年的努力,苏西奇终于带领球队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实现了波黑历史性的突破。

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之伊朗球队主帅

61岁的奎罗斯曾长期执教世界**强队,1989年和 1991年两次率领葡萄牙青年队拿到了世青赛**。从2002年开始,奎罗斯长期担任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助理教练,曾被媒体视为弗格森在曼联*理想的接班人。2003/04赛季,奎罗斯还有过执教皇马的经历。2008年,奎罗斯接过斯科拉里的教鞭执教葡萄牙队,2010年下课,2011年接手伊朗队率队成功杀进世界杯。奎罗斯善于培养年轻球员,是葡萄牙**一代的***,发掘过菲戈等**球星。

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之伊朗历史成绩:

伊朗队3次参加世界杯都未从小组赛中出线。1978年世界杯,伊朗*次参加决赛圈比赛,3战分别输荷兰、平苏格兰、输秘鲁。1998年世界杯,伊朗队获得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场胜利,那场比赛在当时因其政治原因而举世瞩目,*终伊朗2比1战胜美国,不过伊朗另外两场比赛输给前南斯拉夫和德国而被淘汰。2006年世界杯,伊朗输墨西哥、葡萄牙,*后一战平安哥拉再次遭淘汰。

波黑对伊朗比分预测之波黑历史成绩: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波黑队第一次以独立国家的身份参加。

拓展阅读: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赛看点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尼日利亚对阿根廷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