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需要具备的条件智慧与思维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世界不断演绎着众多大小不同的**故事,有的一年就鹤立鸡群,让人刮目相看。其实,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用思维,用智慧去自己如何创业、去拼搏,命运靠思维去改变。

在特定时间内所做的投资,正好符合特定时间内的市场发展规律。**的获取不是有思维地分析介入符合**法则的项目,就是无意识地介入符合**法则的加盟***。例如:网络公司大把地烧*、李嘉诚豪赌3G……就是有思维地介入,而无意识地介入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成功的较多,现在机会就越来越少了。事实告诉我们:不遵循**法则的奋斗,无异于虚度年华,无异于那些牺牲在“永动机”**的科学家,无异于把自己口袋里的钞票搬到了他人的口袋。你,在进行负奋斗!!


闪电致富定律一:

在某行业萌芽或初兴期介入,并在该行业的成熟期前兑现。

闪电致富定律二:

站在成功人士或成功企业肩上获取成功。(例如:加入成功连锁加盟企业)

闪电致富定律三:

竞争小的新产品、新行业或知识附加值越高的产品越容易使人闪电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