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名人杨守强告诉您成功要诀用心与踏实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具有了用心和踏实这两个**的品质,就可以成功,或者说,只要一个创业者身上有了这两点的话,任何人创业都会成功。之所以在创业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不能成功,就是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足够的用心,在创业的道路上也不踏实,即便有再好的想法,如果缺少行动力的话也是会失败的,不管大学生如何创业更是要谨记这一点。

杨守强,男,山东人,郑州好兄弟数码耗材有限公司创始人。人如其名,他以一股子倔强的性格坚守在自己的创业路上,*终在重重的阻碍下成为了电子影像行业里**企业。

在他的创业历程中,始终秉承着踏实和用心这两个原则,同时也对自己的人生有明确的规划,在对待客户和朋友这层关系中有一个合理的摆置。

他认为:

一朝是客户,永远是朋友,**之宾朋,四海皆兄弟。

人脉是帮助事业成功的一个关键,只有懂得经营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广结朋友才可以让自己的事业有更好的发展。郑州好兄弟数码耗材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子影像产业的**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数码影像***应用、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培训的专业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就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的经营理念,在经营自己的事业的同时也**了客户丰厚的利润回报。尤其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高之后的要求。

其创始人杨守强历经10多年的奋斗将影像技术引进回国。在创业路上也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困苦。在创业*初的时候,针对衬衫印花技术的市场调查的**关就遇到了障碍,他看好的市场,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但仔细研究之后,并非是没有市场,而是没有能够取得应有的预期效果。

在朋友的**下,带着不断完善改进的影像技术和几年来摸爬滚打的社会经验,但身为一个位理想而不断坚持的人,他*终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掘得**桶金。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要想创业好项目有哪些注意事项时,杨守强只说了八个字“脚踏实地,永不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