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也阻挡不了创业的梦想冀春玲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精致可爱的马克杯、*一无二图样的文化衫、各色多样的手机壳和钥匙扣……前日,湖北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卖活动,为该校患有支气管内膜结核的&l*******女生&r*******玲捐款,他们站在湖大********前高喊着:&l*******义卖,春玲加油!”

湖大创业之星患重病

说起冀春玲,湖大很多同学都知道她,&l*******境一般,但自己如何创业,经常帮同学做事。&r*******对外汉语专业的颜星月说道。

&l*******玲平时在学校就很坚强,虽说她现在生病了,但我相信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们都会为她加油,尽自己所能帮助她的,就像她老帮我们一样。&r*******新闻系学生刘畅说。

冀春玲来自河南驻马店,家境普通,就读于湖北大学文学院广告专业,今年大三。家境并不富裕的她,大二和华中科技大学的学长一起,创建了“e校淘”,后来又和自己的团队创办了“e校讯”服务网站,她因此成为湖大的创业致富***的创业之星。据其同学介绍,冀春玲还多次参与献血活动。她是“大爱清尘·寻救中国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的志愿者,并于今年5月策划组织了“大爱清尘武汉高校巡回图片展”。

冀春玲患有的支气管内膜结核属于肺结核疾病的一种,生病初期常常会感觉呼吸困难,憋得难受。自8月份生病以来,冀春玲从来没和家里人说过自己的病情,也没向家里要过一分*,都是自己看病、住院。“告诉他们,也是白害他们担心,再说也没什么的,自己早就长大了。&r*******玲对记者说,她要自己面对病魔。

同学朋友策划义卖活动

前日中午,临近放学时,湖北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桌子展板放置好,把各种义卖物品整齐地摆在桌子上,套上印有“春玲加油”字样的T恤,微笑着向过往的同学递上义卖清单(如图)。该协会负责人罗昕美告诉记者,义卖的马克杯和文化衫的图样,都是大家DIY出来的,有的印有协会标志,并写着春玲加油;也有自创的图案,同学们可以定制自己喜爱或设计的图案,志愿者送货上门。

罗昕美告诉记者,这些义卖物品,都是由舟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今年8月份,这家公司由春玲、周宗鑫、吴斌3位大学生创立。“这事是由她起的头,现在她生病了,作为团队一员,必须要为她出份力的。”周宗鑫说道,这次活动,周宗鑫和吴斌自筹了2000元,用来选购义卖物品。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湖大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唐成璐和周宗鑫、吴斌一起策划的。他们打算把展卖期间所有的产品利润,一半捐给春玲,减轻她的经济压力;另一半捐给“大爱清尘”,用于救助更多的被呼吸折磨的病人。

当天,活动结束时,志愿者统计出共有13位同学购买了义卖物品,其中一个男生一人买了4件文化衫,很多同学由于没带*,就要了冀春玲的号码,表示改天再来买。据悉,该义卖活动还在持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