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块刺绣布何以赚取如此大利润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十字绣就是在一块有格子的布上,交叉打十字,绣成漂亮的图案。近几年,十字绣还挺流行。2003年,李秀云投资了10万元,开起了十字绣庄。因为是进口的十字绣,投资算是比较大的,这些*全部花在了进货上。她想,这些进口的十字绣绣线更有光泽,而且不容易起球。质量好,自然会受到顾客的欢迎的创业****选。

比如,一幅欧洲宫廷贵妇的进口十字绣,就用了20多种颜色,贵妇的裙子上,还有金色的珠子,是*后绣上去的。这样一幅装好框的成品十字绣售价是800元,没绣好的半成品售价是160元。这样的成品十字绣在店内不在少数,其中既有李秀云闲时亲手绣的,也有顾客绣的,另外一部分就是李秀云请的绣工做的。

这种主题的十字绣卖得不算*贵的,其中*贵同时也*复杂的是12幅《清明上河图》,光半成品就需要每幅260元,全套买下来,得花3100元。这幅作品也是*近才出来的,成品还没来得及绣。而自家的小店绣样不断有新的作品,也是小店招徕生意的法宝。李秀云说,十字绣的成品比半成品要贵10倍,其原因也在于手工的价值,一副绣品有的至少要花一个月的时间。

目前来说,卖得*贵的成品十字绣,是一幅“年年有余”,售价1800元。卖得*多的是国画类的十字绣,比如《报春图》、《八骏图》、《难得糊涂》等等,这种的售价约在1000元左右。进口十字绣的质量虽然比国产的要好,可是销售却没想像中的好,因为进口十字绣的价格是国产的3倍,一幅普通的半成品起码都在百元。于是,李秀云又投资了1500元进货,增加了国产十字绣的项目。

让李秀云意外的是,国产的十字绣更受欢迎,小店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尤其是价位在20元左右的小动物,更是供不应求。而国产十字绣的利润也比进口十字绣的利润高,达到了40%左右。现在,国产十字绣的销量占到了60%,进口十字绣占40%。而除了销售十字绣的成品和半成品,李秀云还提供装裱的服务。装裱一次,收费200元。通过装裱十字绣,小店又多了一项**的来源,每月也能带来3000元的流水。为了吸引人气,李秀云还推出了更为个性的服务。

“像照片,也可以做,一般在300元左右。”李秀云说。没想到,这一招还挺受欢迎,很多人来小店,为自己的小孩亲手绣幅十字绣。按月计,小店的流水在4万元左右,除去2.2万元左右的成本及相应的税金,以及房租4000元,人工1000元,李秀云每月还能有1.3万元的纯利。“十字绣不难学,关键在于耐心。经营绣店也不难,关键在于细心。”李秀云自己如何创业的心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