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太在意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雷军就曾表示,一个**的创业者缺的仅仅是一个机会,有机会一头猪都能飞起来。创业失败了只是输掉了面子,别的你什么都没失去,而每年创业失败的大有人在,别人也不会在意。

雷军就曾表示,一个**的创业者缺的仅仅是一个机会,有机会一头猪都能飞起来。而日前雷军又表示,自己如何创业失败了只是输掉了面子,别的你什么都没失去,而每年创业失败的大有人在,别人也不会在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当年那股互联网创业的热潮。中国互联网目前的现状是*头林立,这块大蛋糕已经基本被分割完毕。而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给了人们一个机会,一个挑战豪门打出自己王图霸业的机会。


雷军说:“人生*痛苦的是两件事,**件是得不到,第二件就是怕失去。小时候创业,输了无所谓;现在过了不惑之年,几乎所有人都变成怕失去。创业***输了,我会输什么?不过就是面子,其实谁在乎,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人输,你能记住几个输掉的创业者名字?不要把这太当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