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做什么好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

女性创业要想取得成功,*先必须选择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这个项目*好对女性来说比起男性有更*特的优势,这样对女性创业者来说,成功的可能更大一成。另外就是女性创业需要充分利用我国对女性创业的*特扶持政策,充分的利用这些政策也可以大大的为创业的成功加分。

扶持女性创业,政策如何作为

我国能不能尽快成就一大批女性创业者,既取决于女性自身的努力,也取决于经济、社会、文化等创业环境的建设进程。怎样完善相关政策?**的建议包括:

**,提高女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程度,在扩大女性创业者规模的同时,重视女性***人才的成长。我国已经初步形成了市场经济体系,这为女性创业提供了****的良好环境。一些女性抓住了创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女性创业群体迅速崛起。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女性创业群体虽然成长迅速,但其在创业者中所占的比重仍然较低,尤其是,女性经营的企业多为小企业,女性管理大中型企业的现状,还没有达到充分发挥其潜能的水平。

第二,多管齐下,提高女性创业者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新。有调查显示,女企业家认可“创新与冒险精神”的比重低于男性;同时,女企业家认为企业“技术创新”应该加强的比重也低于男性。这表明,由于种种原因,女企业家对技术创新的重视程度不足。不仅重视程度不足,就创新能力而言,与男企业家相比,女企业家也处于相对弱势。当前,经济形势企稳回升,把握后危机时期的发展机遇,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商机,更加要求女性创业者敢于创新并善于创新。

第三,加快健全有利于全民创业的社会环境。当前,女性创业者创业层次相对较低、创业规模相对较小等弱势表现,既有女性自身的原因,也与整个社会创业环境的不健全有关。从这个意义上讲,我国加快完善全民创业环境的所有政策,对女性创业者而言,都是利好。


目前,我国女性创业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总量快速增长,但女性创业者占创业者人数的比重相对偏低。怎样改变这一现状,充分发挥女性创业对保就业、惠民生的积极作用?在这方面,政策发挥作用的空间很大。

女性创业对“惠民生”意义*特

我们所处的时代,新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为女性创业提供了大好机遇。女性在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正在得到****的发掘。

有数据显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女企业家经营的企业利润“持平”者的比重略高于男企业家经营的企业,女企业家经营的企业亏损者的比重略低于男企业家经营的企业。虽然,这可能与经营领域和企业规模等因素密切相关,但是,这或许也能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女企业家经营的企业可能更加稳健,在某些方面抵御风险的能力相对较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