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饰品店加盟火爆市场月赚10万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人到中年后,风华已去,孩子已经慢慢长大,丈夫的事业也平步青云,而我却越来越迷失在烦琐枯燥的家务中,更困惑于立身的意义。是饰品事业,让我幡然醒悟,女人应该享受生活,关爱自己,在家庭与自我价值的权衡中,学会把握舍与得。

  那段时间,我日复一日的做着同样的事情,接送小孩上下学、洗衣买菜做饭、打扫房屋,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有乐趣的事情,觉得日子很难过,心情阴晴不定,时不时对家人发*唠叨。我急切地想改变这种状况,走出家门,重新步入职场。但是家庭主妇当久了,想突然撒手不管家里的事情很难,而且一个家庭主妇要再踏入职场,要找一份好工作,也是不容易做到的。一次和邻居闲谈时,听对方说及她的姐姐在开店,生意很好,又买楼又买车。这一听,我脑里突然灵光一闪,我也可以开店吧?如果想走出家庭这个小圈子,但又不会**剥夺我对家里的照料,一元饰品店加盟是*适合不过的了。

  抱着怕被责骂的心情,我跟丈夫说了我的想法,起先丈夫也不同意,觉得他**就够了,根本没必要。我就不断地说服他,告诉他我需要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不仅仅是为了*。终于在丈夫和孩子都接受我的想法了,于是我就开始四处打听别人开店的经历,需要注意些什么,还有各种开店信息。偶然地,我在看电视时注意到某品牌饰品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消息。我心想这说不定是个好机会,加上正打算去北京自助旅游,所以想刚好一路考察考察。之前听说过到北京便宜住宿既可提前做北京宾馆酒店预订,也可到北京短期租房,一种称为北京短租公寓或北京酒店式公寓形式的北京日租房及北京短租房时下正颇为流行,于是让朋友帮我从快乐园中国家庭旅馆网预订了一间北京家庭旅馆做为北京住宿旅游的暂居之地,比起同档次的北京日租公寓旅馆或北京青年旅社,价格上能便宜不少,还能自己做饭洗衣,确实还挺不错的说。到北京之前,我担心加盟的骗局很多,但到总部考察以后,**打消了我的顾虑,在按部就班的了解之下,我发现,这正是适合我的创业机会。这个品牌本身具有****的实力,其设计生产的饰品丰富多样,紧跟**时尚潮流,而且质优价廉,在设计水平和价格上都具有**市场的优势。

  不仅如此,它还为加盟商提供了低投入、低风险加全程技术指导的加盟体系,可谓万无一失。透过它,我不用靠关系人脉,只要按照总部的规定、系统指导,做好每个步骤,然后细心经营,就可以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成功事业了。美好的蓝图即在眼前,我决定加入饰品事业!

  对我来说,虽然创业资金不是问题,但我一没经验,二没这行业知识,所以加盟总部提供的在线经营管理创业以及全程指导对我开店成功是非常必要的。在选择店铺地址的**关,按照总部对饰品行业和自身品牌的分析定位,我应该找那种地段繁华,人流量大,交通便利,能吸引足够的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地方。正好在我市一个大型贸易广场那块有一家店要出租,条件都符合以上要求,而且周围各家店面、门市经营的有玩具、服装、鞋店、箱包、化妆品、各种专卖店等等,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这种消费氛围也正好适合开饰品店,总部非常满意这个店址,于是我的一元饰品店加盟就在这里定居了。

  一年多后,小店在我的细心勤奋经营中,稳定赢利,稳步成长。我成功地在家庭之外找到了自身价值的实现舞台。经营饰品专卖店成功的原因很多,有总部整体实力做后盾支撑和大力扶持,也有产品自身竞争优势,另外,我觉得在一年多的成功营业后,在饰品店的经营上,也逐渐积累了很多经验技巧,这些是我**营业额的有力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