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催生创业路郑州小伙开老年人用品连锁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给自己的爸妈买样合适的**品,跑遍了郑州一无所获”,相信很多年轻人也会有这样的经历,但是我们不会可以去关注这里面蕴藏的商机,郑州小伙杨明却在这一无所获的经历中,发现了**机会,开了老年人用品连锁店。

  走进这家老年人用品连锁店,*先映入眼帘的是“献给咱爸妈的礼物”的宣传标语,让人对小店的定位一目了然。墙上还贴有老年人养生、长寿的健康知识。店内货架上摆满了各种老年人用品,主要以**品为主,虽然种类繁多,但经分类摆放后却不显零乱,如分**类、**类、护理类、生活便利类、休闲锻炼类等区域。在舒缓的音乐背景下,服务人员正在给客户介绍**品。

  据店主杨明介绍,小店主要经营中老年人**品、新奇特用品,从近千元的“大件”到几毛*的小物品,老人需要的东西,在店里基本都可以找到。如老人用的“拍拍手就知道我在哪儿”的声光寻物器、大小如一款手机的书灯夹、具有闹钟功能的定时提醒服药盒……杨明称,他的店专为方便老年人的生活而开。

  说起当初的创业动机,杨明说自己是身有所感才发现了老年人市场的消费潜力,他曾经因为想给父母买样合适的**品而跑遍郑州,却一无所获。想到中国具有悠久的尊老敬老传统,“孝心消费”无疑有着*大的开发空间,于是萌生了开老年人用品店,给那些孝敬父母的人及老年人提供方便的想法。经过考察,在朋友的帮助下,他于去年12月投资8万元加盟了北京一个品牌,开起了这家老年人用品连锁店。

  据杨明介绍,郑州目前有两家老年人用品连锁店,加盟的是同一品牌。由于规模大、品种全,他的店成为所加盟品牌的旗舰店。虽然开店时间不算长,但对于老年人用品店的经营之道他已颇有些心得。

  “怀着感恩的心,对待老年人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杨明说,他店里的服务人员除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外,还要有爱心。来店里购物的大多是中老年顾客,他要求服务人员对待顾客不能嫌麻烦,要主动热情地为顾客介绍产品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等,全力为客户提供便利。“很多老人们想不到的商品,我们会想到,*的其实就是辛苦*”。

  根据杨明的经验,开家老年人用品店5万元可起步。店面面积在30平方米左右即可,简单装修,加上进货成本等需要约4万元,其他是房租、水电费等,一年可收回投资成本。

  杨明建议,选店址*好避开主干道,因为主干道太热闹,不方便老年人出入,开在居民区即可;投资老年人用品连锁店,一定要有爱心和孝心;另外,留出部分机动资金,切忌盲目投资。

  老年人用品连锁店不仅是**机会,在广大青年心中,也是为自己的爸妈献孝心的机会,回报父母,孝心城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