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成绩今日“放榜” 中午公布考试成绩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高招考务工作计划安排,我省2014年普通高考评卷、统分等工作于今日全部结束。今日中午,我省将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根据往年惯例,省招委将于今天上午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划定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低控制分数线。省招委全体会议一结束,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各批次*低控制分数线,随后,考生即可通过有关网站和168声讯查询成绩。

查询成绩后,广大考生就可启动志愿填报工作。明日上午,两场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合肥举行,分别为中科大承办的部委属高校咨询会和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本科高校咨询会,考生可以面对面、有针对性地与各高校招生老师进行咨询。本报提醒广大考生,参加高招咨询会,要多关注各学校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往年录取分数分布情况,以为接下来的志愿填报提供参考。

本文摘自(新浪网)


标签: 安徽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