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辞职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意大利小组赛*后一轮输给乌拉圭,小组直接出局,赛后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直接宣布自己为失利承担责任,将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 “我承担我的责任,我已经和(意大利足协)阿贝特主席谈过,也就辞职这个决定进行了交流,我将辞去主帅的职务。”普兰德利说。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意大利刚刚与普兰德利完成了续约,他原本将会直接执教到欧洲杯之后,不过他说:“续约之前我和足协也没有任何的矛盾,之后我们遇到了这些打击,现在这已经成为了一场**表演,我们感觉是纳税人被偷走了*一样,这就是我要辞职的原因。”

意大利足协已经同意了普兰德利的辞呈,“从今天开始,普兰德利就**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了。”同时,足协主席阿贝特也已经递交了辞呈,他将和普兰德利一同离任。4年前南非世界杯意大利失利之后,里皮离任,普兰德利接过帅位开始重建球队,并且召入了巴洛特利、维拉蒂、德希利奥和因莫比莱等年轻人,重新启用了卡萨诺等老将,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普兰德利率领意大利闯进决赛,令人刮目相看,但这一切成绩在本届世界杯*终都以失败告终。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