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手术32小时后累趴地上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普通人来说,32个小时或许很平常,然而,对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陈建屏、陈靖、陈松三名外科医生来说,这却是和生命赛跑的32个小时。一名脑部同时生长动脉瘤、脑肿瘤等多处肿瘤的病人,需要这三**生,对他完成六种不同的手术。三个外科医生,前后六个麻醉医生、八个器械、巡回护士,330张脑棉片……

当手术成功后,三**生累得散了架,直接躺在了手术台边,医生的手术服上背后已经全部被汗水淋湿,就像刚刚给从水缸里捞出来的一样。据悉,此次长达32个小时的手术也刷新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长的手术时间记录,术后几位医生累得直接躺在地上,没过几分钟起身带病人去照CT,如此负责的工作态度令人动容。对此,其中一位大夫说:病人心脏停跳超过一刻钟,但经过我们*救,活了!流了这么多汗,值!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