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结果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结果之葡萄牙历届世界杯成绩

葡萄牙**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66年,那一年葡萄牙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也是葡萄牙在世界杯历史上取得的*佳战绩。1986年,葡萄牙终于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可惜小组赛一胜两负,*终小组垫底出局。葡萄牙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一届以菲戈为代表的**一代却又一次倒在了世界杯小组赛,没有取得出线。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葡萄牙成功出线,并且在淘汰赛淘汰英格兰、荷兰两大劲敌,*终被齐达内的法国队击败,在争夺三四名比赛中,输给东道主德国屈居第四。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C罗为核心,球队也在死亡之组出线,可惜在16强遭遇*周的**西班牙,*终1球小负,无奈出局。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结果之加纳历届世界杯成绩

加纳队2006年**次参加世界杯就表现出强劲实力,与意大利、美国、捷克分在“死亡之组”并成功突围,*战0比2输给意大利后,2比0胜捷克、2比1胜美国出线,1/8决赛中对阵巴西尽管场面占优但0比3被淘汰。上届南非世界杯,加纳队闯入八强,小组赛与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分在一组,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中2比1 战胜美国,1/4决赛中原本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支闯入世界杯四强的球队,但出线戏剧性一幕,加时*后时刻必进之球被苏亚雷斯门前用手挡出,但吉安点球不中,*终在点球大战中崩盘输给乌拉圭。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结果之葡萄牙VS加纳历史交锋战绩:没有交战历史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结果之葡萄牙(4-3-3)*发阵容:

22-贝托/21-若昂-佩雷拉,13-里卡多-科斯塔,2-布努诺-阿尔维斯,19-安德烈-阿尔梅达/4-维洛索,8-穆蒂尼奥,16-梅雷莱斯/17-纳尼,23-波斯蒂加,7-C罗纳尔多(队长)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结果之加纳(4-2-3-1)*发阵容:

16-道达/23-阿富尔,19-门萨,21-博耶,20-阿萨莫阿/17-拉比乌,11-蒙塔里/7-阿特苏,9-凯文-普林斯-博阿滕,10-安德烈-阿尤/3-吉安(队长)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