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入传销 民警机智营救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我女朋友被人骗到合肥,现在不知去向。”6月22日22时许,合肥警方接到从上海打来的求助电话,称女朋友被控制在包河区水丽坊小区里,已失去联系。接到求助后,辖区民警多番辗转联系,*后成功解救出女子小丽(化名)。

小丽的男友说,小丽一周前来到合肥,称是做生意,但一周时间过去感觉有些不对劲,“问她具体情况,她支支吾吾的,好像被人控制住了。”*后,身在外地的男友求助合肥警方。但男友提供的有价值信息非常少,只知道小丽暂时住在包河区水丽坊小区里,但不知道具体楼号和房号。

当夜,辖区骆岗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小区,根据小丽留下的电话号码拨去,发现已经关机,四处打听仍没有结果。次日上午,小丽男友再次求助民警,称联系上了小丽,对方说刚刚搬离,在小区另一套房子里,房号是1707,单元楼号缺失。

考虑到小丽身旁可能有人看守,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用短信与小丽展开联系。不久,小丽发来短信,称站在卫生间的窗口能看到“九江银行”招牌,“但我怕其他人在暗处监视我,你们可以先到银行门口,我看到警车后就悄悄下楼。”

几分钟后,警车抵达指定地点,小丽急匆匆从楼上跑下,迅速上警车,安全脱险。经过了解得知,小丽被人骗至合肥从事传销活动,并遭到威胁,称会24小时监视,一旦发现逃脱就会被殴打。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