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武装走私吗啡132.8公斤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我省禁毒严打整*系列专项行动接连掀起“扫毒风暴”。省公安厅昨日通报了阜阳“2013.9.10”特大**走私、贩卖、运输毒品案,该案共缴获毒品**132.875千克,系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一次缴获毒品**量*大的案件。

我省毒品**“**案”的侦破过程堪称惊心动魄。2013年5月,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工作中发现,临泉人谷某某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

经扩线经营,发现谷某某**伙同临泉人秦某某、刘某等人从云南边境购买大宗毒品运回临泉分销贩卖。2013年9月6日,禁毒总队将该案指定由阜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案侦查。期间,专案组民警先后三赴云南,辗转数万公里,进行了大量的实地侦查。

2014年3月12日凌晨,根据专案组侦查掌握的情况,赴云南专案小组在景洪市橄榄坝、曼景兰等地抓获主犯谷某某等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与此同时,专案组在阜阳临泉同时行动,相继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3月14日18时许,专案组在老挝丰沙里省约乌县某村,将境外贩毒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谷某某伙同秦某某、刘某、石某等人共同出资1088万元,由谷某某、秦某某通过云南人陶某某联系老挝毒贩李某某,从境外共计购买**132.875公斤,准备运输回临泉分销贩卖,被公安机关人、毒、赃俱获。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