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长今天在线教您填志愿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今年我省安排了四项服务考生的活动,分别是:教育厅**在线咨询、开通咨询电话、举办网上咨询平台、分片举办现场咨询会。

教育厅厅长今天教您填志愿

教育厅**在线咨询:6月25日下午3:00-5:00,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郑大明等将率有关人员,通过2014年高招咨询平台在线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开通咨询电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今**午2:00开通四部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每天8:00到22:00。一直持续到录取工作结束。

举办网上咨询平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与省教育厅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网上咨询平台正在进行,请广大考生留意安徽教育网和安徽招生考试网上的时间安排,及时上网咨询。

分片举办现场咨询会:明天起,将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滁州五地举办七场高招咨询会。咨询会具体时间、地点等已经在安徽招生考试网和《报考指导》上公布广大考生要正确看待分数

省考试院新闻发言人寄语广大考生、家长,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分数。

对于考得好的考生,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此作为良好起点。对于没有考好的考生不要气馁,要调整心态。

此外,发言人也号召高中毕业班的班主任和老师们站好*后一班岗,把每位同学的志愿填报指导好。在指导填报志愿时,不仅要关注高分考生,也要关心考分低的同学。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