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理科状元汪潮俊:满腹柔情的“酷”小伙(三)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感恩亲情,难忘人生路上每位恩师

汪潮俊的母亲李大竹是一位陪读妈妈。这一家子是南陵县许镇镇人,早年小潮俊跟着父母在上海,过着“打工子弟”的生活。后来潮俊和妈妈回到家乡读高中,家里所有的经济负担都落到了爸爸一个人肩上。作为农家子弟,潮俊却很懂事,几乎没向母亲要过零花*。

在上海的日子里,一位**小学的老师给汪潮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借读生的汪潮俊“底子”很差,学习成绩在班上一度倒数。这位老师对他并没有一点歧视,反而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几年里,小潮俊的成绩取得飞速进步,成为全校的佼佼者。

“每个帮助过我的人都让我难忘。”这些记忆,一直让汪潮俊念念不忘。如今,他已经买好车票,准备去看望这位恩师。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