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省高招录取7月1日开始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将从7月1日正式开始,预计到8月19日结束。安徽省属高校的投档比例原则上按1:1比例确定,对不予录取的考生要及时退档,**电子档案的正常周转。

录取:7月1日启动

根据今年的高招各批次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表,我省高招录取从7月1日艺术类**批投档开始,到8月19日高职(专科)征集志愿及降分录取结束。

其中,艺术类录取7月1日起**批投档,到8月11日第六批高校录取结束。

普通文理科类:7月10日-13日提前批次本专科高校录取;7月15日-18日**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7月23日-26日第二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8月4日-6日第三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 ;8月12日-16日高职(专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

体育类:7月11日-14日体育类**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8月5日体育类第二批高校征集志愿录取。

投档:原则上按1:1比例确定

据了解,部属及其他省市地方所属在皖招生的一本、二本院校,投档原则上按不超过1:1.05的比例确定,三本、高职(专科)院校按不超过1:1.1的比例确定,安徽省属高校的投档比例原则上按1:1比例确定。

根据要求,高校必须严格按照网上录取程序和时间要求,对不予录取的考生要逐人逐项在退档理由栏中详细列出未录取原因,及时退档,**电子档案的正常周转。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