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孩一夜吊7瓶水后死亡事发临泉县人民医院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临泉县瓦店镇侯寨村的6岁男童小力(化名)身体不适,被送至临泉县人民医院医*。据小力的姑姑韦女士介绍,当天夜里,医院为小力输液7瓶。17日凌晨2时许,小力出现意识模糊,并伴有休克等状况。17日上午8时许,小力因*救无效死亡。

家属

小力一夜挂7瓶吊水后死亡

父母在外务工,小力常年与奶奶生活在一起。事发当天,小力的姑姑韦女士刚好在娘家。

据韦女士介绍,6月16日下午5点多,小力自称“身体不舒服,全身没力气”。韦女士和丈夫等3人,将小力送至临泉县人民医院门诊部进行医*。

“医生来看了两次,两次都是目测。”韦女士说,在门诊部,一名李姓医生前来查看,**次查看,李医生未对小力的病情发表意见;第二次,李医生建议孩子办理入院。

住院手续办理后,医护人员对小力进行抽血检查。“医护人员称‘可能是脑膜炎’,并拿来5瓶药剂,对小力进行输液*疗。”韦女士表示,输液时,血液检测结果尚未出来。

晚上11时许,5瓶药剂全部输完后,儿科一名王姓医生前来告知“小力的肝脏也有问题”,并带来两瓶药剂,要求继续进行输液*疗。

17日凌晨1时许,*后一瓶药剂输完,韦女士拨通了弟媳的电话,并让小力与妈妈通话。

韦女士表示,挂完电话后,小力意识开始模糊。“我们叫医生叫了五回,但医生只过来了两次。”韦女士称,医生查看后表示“没事”,也没采取救*措施。

17日早上8点左右,小力陷入休克状态,后*救无效死亡。

医务科负责人

确有一患儿死亡,但不知诊*细节

为核实韦女士所述情况,6月20日,颍州晚报记者来到临泉县人民医院进行采访。

因韦女士不知主*医生的确切姓名,颍州晚报记者没能在儿科找到当晚医*小力的医生。

随后,颍州晚报记者来到该院医务科求证。自称是医务科临时负责人侯主任表示,当日,的确有一名患儿因*救无效死亡。

侯主任透露,当日负责接诊和救*的医生,分别为儿科的陈主任和王医生。侯主任表示,自己未参与医*,所以不知当日诊*细节。

当颍州晚报记者询问两**生号码时,侯主任称:“陈主任联系不上,没有王医生的号码。”

发稿前,小力的姑父告诉颍州晚报记者,经协调,小力父母已与院方达成协议,医院赔付4万元人民币。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