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堂获赞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对于考生来说至关重要,而志愿填报同样不可马虎。在高考学子和家长的期待中,6月22日,安徽移动名师大讲堂——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堂如期而至*热开讲。

安徽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招生研究处处长胡雨生用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志愿填报讲座,家长和学生们听完后均表示很有收获。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安徽移动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将活动覆盖到了全省16个地市以及64个县。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校讯通用户和家长的热情参与,家长和学子们纷纷利用短信或登录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门户网站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全省约5000名家长及学生参加了现场讲座,在活动现场,各分会场均人气**。8点40分时,合肥移动分公司主会场内300个座位 已经全部坐满,主办方立即搬来空余凳子并临时加开了一个电视电话会议分会场。9点钟讲座开始时,会场过道上都站满了学生家长和学生。

张先生小孩今年高考,张先生接受采访说:“我带着女儿早早来到讲座现场。这种讲座的举办很及时,我听了之后,知道了在填报志愿时我们应该朝什么方向努力。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考生准确填报志愿有很大帮助。”

同样表示很有收获的还有考生。来自合肥的陈同学说,自己的成绩总在一本线左右徘徊,先选学校还是先选专业总是拿不定主意,这次讲座提供了直接地和*****交流的机会。听完讲座,陈同学决定先选专业,读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老师,能不能把你的联系方式留给我们,我们还有问题要向你请教。”“老师,我儿子性格太内向了,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呢?”上午11点,2014年高 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堂正式结束,而胡雨生的周围还围满了意犹未尽的学子和家长,不断地向他提着问题,胡雨生先生耐心地解答着大家的问题。

安徽移动相关负责人说,安徽移动后期将持续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并整合外部资源,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多样式的活动。同时,安徽移动活动负责人还提醒没能来到现场的广大考生。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