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尿疗协会香港成立 10万余人痴迷尿疗(五)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了解到尿疗的****后,保工就跟身边的朋友分享。住在他院子里的邻居潘秀丽就是一位,她今年55岁。她说生孩子后得了心肌炎的毛病,一直不见好,上世纪90年代无意中听保工说起尿疗,真的有这神乎?她先找保工要了一本尿疗的小册子,看完后就开始喝尿,这么多年坚持下来,感觉身体是强些了。

她又**给父亲和老公。潘秀丽说,父亲效果*明显,年轻时父亲就落下鼻炎、股癣等毛病,自从尿疗后这些病就**了。“我父亲现在80多岁,喝尿十几年,只要有尿就喝,是一点都不浪费。”

记者又碰见她老公,快六十的人身材匀称。“他以前有十二指胃溃疡,人瘦得只有1尺多的腰。”潘秀丽说,老公一边吃药,一边喝尿,坚持了几年,胃病也好了。

“那是吃药好的,还是喝尿好的呢?”记者问。

“喝尿不可能**不生病,该吃药还得吃,但喝尿对身体肯定有好处。”她答。

保工说,全国开展尿疗的人大约10万人。中国尿疗协会是2008年3月,由他和香港尿友在香港注册成立,有会员1000人,被特区**认定为“非谋利民间团体,属公益性事业”,他向记者出示了近几年该协会在香港年审的登记表。

“1994年我们就打算成立尿疗协会,找***批,被告知要找***做协会主管单位,但***没有人懂尿疗法,下属机构也没有一个能管理尿疗,故不能做主管。”他说,今年5月5日,他们以挂号信的方式,将协会注册证明寄到***民间团体管理局以主动报备,目前还未收到回信。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民间团体管理局涉外民间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说,目前境外的社会组织,在境内申请、备案、受理等相应法律法规还未制定,这些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要遵循相关部门的法律。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