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考生高考结束方知母亲去世 超一本线近百分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安徽界*一中考生李振扬才得知噩耗,其母亲已去世多日。

原来,为了不影响他高考,从母亲去世起,李振扬家人就一直编织谎言,向他隐瞒着这件事。6月9日,人民网安徽频道对此事进行报道,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6月24日,高考成绩出炉,记者采访了解到,李振扬高考取得了581分的好成绩。作为理科考生,这个成绩超出一本分数线将近一百分。

对于儿子的这个成绩,李振扬的父亲李国西说没有想到,但同时他也感觉很安慰。

成绩不错,李振扬的心情稍微好点,他说考试结束时感觉比较好,但还是没想到会考这么高的分数。目前,李振扬还没确定心仪的学校和专业,他准备多了解相关信息后,再确定*后的填报志愿。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