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成功创业不理会不会欣赏的眼光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谈到自己如何创业就一定要说说马云,他是所有创业者心中的偶像。有人说马云长得太寒酸,的确,当年去面试服务员人家怕他吓到小朋友就**了他,白手起家创业到今天行业**,马云这一路走来坎坎坷坷。创业者必看——马云谈创业。

创业者必看——马云语录(五)

马云支招女人如何成功:不抱怨及懂得欣赏男人

什么是伟大的事,伟大的事就是无数次平凡、重复、单调、枯燥地做同一件事,就会做成伟大的事。

做回自己才能给自己,给别人更好更多的交代。

阿里巴巴是世界性的,它只是碰巧在中国成立。(美国哥比亚大学商学院演讲)

我认为那些成功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成功,而那些只知道如何成功的人却永远不会成功!(美国哥比亚大学商学院演讲)

中国为什么没有乔布斯,他到了中国肯定死,美国资本主义发展了三**,才有这样的参天大树。我尊重乔布斯,但我不认为他到了中国一定会赢。再给我们时间,我们一定会让世界看到中国有更高大的树木。我们可以改变世界,但*重要的是改变自己。

要去学习人家失败的经验,成功有许多种,可失败就那几点。

启迪,我觉得启迪这两个字,我认为知识是可以灌输的,但是人类的智慧是启迪的,是唤醒的。

“创新不是为对手竞争,而是跟明天竞争”,马云说,真正的创新一定是基于使命感,这样才能持久的进行。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不相信有**的人才,我只相信有**的努力。

创新无模式,创新就是你的感触,你对问题的看法。

创新在我理解,就是**新的价值,创新不是因为你要打败对手而创新,不是为更大的名,而是为了社会为了客户,为了明天,创新不是为对手竞争,而是跟明天竞争。

明白自己有什么,明白自己要什么,明白自己放弃什么。

做企业有*的人千万不要想有权,当**有权的人千万不要想自己有*,这两个东西就像*药一样,你死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永远用自己的脑袋思考问题,*立判断,第二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世界是有很多问题,但解决问题的办法总比问题多,世界所有的问题,人类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为什么我们就过不去,第三个讲真话。

诚信,这是人类共同拥有的价值观,谁违背谁承担责任。

看见10只兔子,你到底抓哪一只,有些人一会儿抓这个兔子,一会儿抓那个兔子,*后可能一只也抓不住。CEO的主要任务不是寻找机会而是对机会说NO。机会太多,只能抓一个。我只能抓一只兔子,抓多了,什么都会丢掉。

我深信不疑我们的模式会**的,亚马逊是世界上*长的河,8848是世界上*高的山,阿里巴巴是世界上*富有的宝藏。一个好的加盟好项目企业靠输血是活不久的,关键是自己造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