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何时想创业就要行动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企业家马云,浙江绍兴人,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现任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和*席执行官,他是《福布斯》杂志创办50多年来成为封面人物的*位大陆企业家,曾获选为未来****。除此之外,马云还担任中国雅虎董事局主席、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等职务。

创业者必看——马云语录(四)

关于自己如何创业,马云说,如果你五年之后还想创业,那就开始行动吧!在成长过程中要永远相信,旁边的人比你**!

生存下来的**个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世界上*不可靠的就是关系。

《赢在中国》****者,只有幸运者。

有结果未必是成功,但是没有结果一定是失败。

永远把别人对你的批评记在心里,别人的表扬,就把它忘了。

**是你把权给别人的时候,你才能有真正的权利,你懂得倾听、懂得尊重,承担责任的时候,别人一定会听你,你才会有**。

性格和情商,主要还是由后天学习和塑造的。

成立公司,组织的目的是让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服务是全世界*贵的产品。发不出工资是**者的耻辱。

创业***路上需要激情,执著和谦虚,激情和执著是油门,谦虚是刹车,一个都不能缺少。

作为一个**人,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多时候发脾气是无能的表现,合理的情绪控制对于团队的和谐,稳定军心有大作用。

大势好未必你好,大势不好未必你不好。

诚信不是一种销售,不是一种高深空洞的理念,是实实在在的言出必行,点点滴滴的细节,诚信不能拿来销售,不能拿来做概念。

任何一个失败的人是*容易找借口的,人类总是为失败找借口,不为成功找方向。

不要把有缺点、缺陷的人,从一个极端弄到另一个极端,又弄成魔鬼。

每个人都有发言的自由,但是不能把自由变成一种‘暴力’,到处打,机枪架起来打。何必呢。

我认为,成功的人,一定要有敬畏。

钱是社会资源,要更有效率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