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投资机会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大学生如何创业投资机会服装修补

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有编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补店。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方便客户,又做活生意。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凉点美食店

开一间冷点美食店,投资小、***,操作简单,****。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强得多。具体做法是:租一间15—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墙面用涂料刷白,房间1/3处用铝合金隔断,安上玻璃拉门,把操作间和餐厅分开。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一位师傅。除做凉糕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干草、竹叶、枸杞、桂圆、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您想想,溽热蒸人的夏季,满身大汗的客人进店后,一边喝着清热解毒茶,一边吃着凉糕,怎不会燥热全消?就一块新颖别致的夏令“冷点美食店”的招牌就足可招徕客人。

甜品的特点就是老少咸宜,清爽可口,轻巧简便。甜品店提供的品种,主要是: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露)等,都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有技术的还可以自制双皮奶,双皮奶现正值社会各界人士普遍喜爱,特别是中青年男女更是爱之尤甚。如果你有创意的话,自制出其它苹果味、草莓味、巧克力味.....的双皮奶,那不是更受到中年青年男女的喜爱吗?不说双皮奶,做其它的甜品也可以搞些创意的品种,更加的吸引顾客。所以开甜品店的朋友不能将宝押在年轻女性身上,要做大众生意。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桌上球艺室,稳妥的致富之路

桌上足球风行于欧美、东南亚地区已有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张只有半个乒乓球桌大小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通过两边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控制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成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1000元,购买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工资400元,总投资在1万元左右。

经济效益分析:这类游艺室一般每天*少营业12个小时,按每盘10分钟,收费1元计,早每天每张球台的收入是72元,5张球台每天的营业额是360元,月收益为7200元,,年毛利为8.64万元。除去年店面租金7200元,年工人工资4800元,年水、电费用6000元,年应交纳的各种税费3000元,年可获纯利6.5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2个月。这类店*好建在各大、中学校及居民区附近。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小型跑马场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

另外,你还得配上**、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

在买马的同时,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可以请他帮着挑选马匹,以**马的质量,然后聘请他到你的马场工作,帮偿照料马匹。至于平时的马饲料,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南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

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假日8元,学生适当优惠。这样的价格既能**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可以搞些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据初步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收回投资,第二年开始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小小投资,过把职业收藏家的瘾

“世界上*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

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

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社会各界名流。

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节能产品

负离子节能灯,不仅节能,还能有效地化解空气中的二手烟;不用冲水的小便池;可循环使用水的蔬菜冲洗机;用水少7成的蒸汽洗车机……重庆社科院企业研究所研究员王秀模表示,自2010年以来家用生活节能需求增长较快,开发群体增加,市场化产品品种大幅增加。再加上物价上涨,促使百姓理财节约意识增强,为家用节能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可投资节能产品超市,主卖与生活相关的产品。目前,这样的超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很受欢迎。

从当前情况看,建筑节能生产、销售的小本创业项目相对较少,导致经营集中,竞争激烈。投资者今后要注意走差异化路线,不要过于扎堆。除了较多的经销项目以外,节能服务项目可以**关注。比如,为企业寻找节能改造项目的节能中介,投入资金很少,效益却不小。重庆一家节能服务中介,投入仅20万元,如今年**50万元以上。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节能服务企业也刚刚兴起。此外,针对小型节能**的技术转化服务、**服务也是今后热点。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清洁洗涤

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赚*?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大学生创业投资机会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