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县到市,我的生意越做越大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记得那是2009年的5月的**,在筹备了无数个日夜和对肌肤快线产品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深入了解后,我的肌肤快线终于在邛崃的幸福路上正式开业了。带着那份创业的**与梦想,我满怀信心的开始了我的这份事业。
记得开业的当天,下着很大的雨,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开业时间定在5月22日早上7点多到8点;开始雨还不大后来雨越来越大我的心开始不安了,同时我也观察到了其他人的情绪。都怕这雨要是下**我今天这个开业的的日子就完了都想在开门的第**有个好的开始。
就这样想着,顾忌着要10点半了终于我的**个顾客上门了,我们成功的出单了卖了290块,就这样我算是顺利的开张了悬着的心情放松了。后来顾客陆续进店,还有前来祝贺的朋友来来往往时间过的飞到了晚上关门的时间我们开业的业绩是4350,一个多月的忙碌今天终于看到了成果这**我很紧张,很忙碌,很辛苦,也很开心。
说到这次开店,这不是我的**次创业,因为我在着这个之前做过美容专业线所以这回也对自己和自己的小店有足够的信心成长起来。就在我认为应该店面步入正轨的时后,开业第2个月日化行业近入淡季第2个月我一个月的营业额不如我开业当天的业绩。很明显这个月我亏了?不过还好我早有心理准备。到3个月后生意有了明显的好转我跟公司签下了市级区域特许权的合同,这样我的生意成本又加大了同时风险也更大了。

创业,比想象中的还要难,*先你辛辛苦苦的**了,而起你得有能力守的做它。现在的化妆品市场我个人觉得很饱和,要在这个饱和的市场站稳脚是不易的。但是我享受这个过程,享受创业带来的个人价值感。享受创业给我带来收获的满足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