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痛创业的她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沈河区的廖漫雪女士,在她家里有许多服饰剪裁、服装搭配等方面的书籍。廖漫雪对电脑服装设计很有研究她曾为了创业,累出急性肾炎。意外骨折后,她想再找工作,可一次又一次被招聘单位**。困难没有把患有小儿麻痹后遗症的她打倒。

在“残疾人创业之家”博客上,廖漫雪要寻找和她有同样志向的残疾人,再走创业路。

雪上加霜:她又累出了急性肾炎

近日,在博客上有条网友“兜兜”的留言:我是一名肢残人,38岁,开服装工作室14年了。2004年,因意外骨折,工作室被迫停业。为了再次创业,我学习了色彩及整体形象咨询课程,并学会用电脑画时装画……由于要扩大开店规模,需要增加人手,所以想招收有服装设计、制作、网上开店这方面技能的残疾人。

廖漫雪出生不久就患上了小儿麻痹,“很早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服装设计,后来,我借*开了工作室。为了完成大批订单,也曾累得患上了急性肾炎……骨折之后,我在家静养了半年。”

寻求同道:谁能跟我二次创业

“2003年,我代表辽宁省参加了全国残疾人劳动技能大赛,直到现在,我还拥有一批老客户。这样的经历,也练就了我**的技艺。我觉得本行还是能胜任的,可是……2004年,骨折**后,有几个单位,一看到我本人,就把我婉拒了……”廖漫雪说,一切付出都值得。她决定自己再次创业。

廖漫雪对再次创业充满信心。“我的工作室以女装定制和出售自制成衣为主,追求舒适、自然、民族的风格。这是我画的服装设计图,以及投资合作方案,我准备开一家实体店和一家网上店。除了想找残疾人朋友一起创业,我也想寻求合作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