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天假期,科技界发生了什么?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假期一晃就过,这7天科技界发生了什么大事?没关注科技时事的同学不妨看看这篇文章,恶补一下吧。

1.SatyaNadella接任微软CEO,底薪120万美元。2月4日Nadella向微软全体雇员发送*邮件,其中强调创新的重要性,**“微软在移动和云服务领域的**地位”,并以“whoami”为题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自己的经历才激励员工将个人服务和企业服务统一起来,为微软普及数字服务的使命服务。纳德拉将成为董事会董事。微软还宣布,在纳德拉的要求下,比尔·盖茨将以创始人和技术顾问的新角色在董事会中任职,并将用更多的时间为公司提供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咨询。同时,JohnThompson将担任公司董事长,即盖茨此前曾担任的职务。

2.真正**的年终奖:谷歌董事会主席EricSchmidt为2013年工作获1亿美元股权和600万美元现金奖励

3.Twitter发布财报:Twitter上市以后*次披露了公司财务报告,其中显示,2013年*后一个季度该公司的收入为2.43亿美元,而2013全年的公司收入为6.65亿美元。他们还是一家小公司,仍要追赶其他小伙伴们。

4.索尼**裁员5000人,或退出海外PC市场

5..Facebook10周年了,扎克伯格回顾:为什么我们能做成Facebook

6.Line:2013财年获营收3.38亿美元——成绩归功于贴图表情

7.联想29亿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意义何在?

8美国视频公司Netflix今年计划筹集4亿美元债务**,其中3亿美元将用于制作原创电视节目。

9.Foursquare从微软获得1500万美元战略**,Foursquare的地点信息将用于微软产品之中。

10.美国广告公司RubiconProject为IPO填写S1文件,预期IPO**1亿美元。

11.苹果新**:将手势识别技术应用在基座上

12.京东开启IPO。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京东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招股书,计划赴美上市,*高**15亿美元,美林和UBS为其承销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