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徽州只为成就您的理想假期!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陈绮贞在歌曲《旅行的意义》里这样唱道“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你品尝了夜的的巴黎,你踏过下雪的北京,你熟记书本里每一句你*爱的真理......却说不出什么场合我曾让分心,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人们时常在追问,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是满足我们窥视每个城市不一样的节奏与表象。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还是逃离现实的尘嚣让一切归零。是一种对未来的觊望与躁动,还是一种在现实压力下的**与抗争。每一个人都有着对旅行的一份认知,所以答案在每一个人心中也都千百种。

景点**:

****徽州古城——中国四大古城之一

徽州古城位于黄山市歙县,始置于秦,唐以后一直为州*、府*所在地,史称“徽州府”,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徽州古城景区距离屯溪27公里,包括徽州府衙、许国石坊、斗山街、渔梁坝、渔梁古街、徽园、等景点,景区内古民居群布局典雅,古桥、古塔、古巷、古坝、古牌坊交织着古朴的风采,犹如一座气势恢宏的历史博物馆。

****新安江山水画廊——“东方多瑙河”

新安江山水画廊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歙县,是黄山——徽州古城歙县——千岛湖黄山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景区全长约50公里,两岸徽派古民居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新安江穿行而过,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泛舟其中,好似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故称之为新安江百里画廊。

****雄村——宰相故里,一品雄村

景区位于安徽歙县城郊,被誉为“新安**岛,徽州*雄村”。雄村原名洪村,元末曹姓人入迁,取《曹全碑》中“枝分叶布,所在为雄”句改名为雄村。距今已有800多年的久远历史。雄村青山环抱,竹林掩翳,清碧新安江水傍村流淌,是一块钟灵毓秀、风光旖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