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女乘客伪装有腿疾 盗窃出租车内钱财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裕安区鼓楼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两起以腿脚不便为幌子,盗窃出租车驾驶员*财案。警方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6月14日17时许,一女乘客乘坐租车驾驶员小荣的出租车进入解放路的梧桐嘉苑小区,这位女乘客以腿脚不便为由请荣某某上楼为其搬东西,后又坐车行至白云商厦门前下车,前后只有10几分钟,这位女乘客在白云商厦下车,小荣发现放在车内的当天500多元营运款不翼而飞。

同样的一幕在6月15日的梧桐嘉苑小区又一次再现。那天傍晚,一女乘客乘坐王某某驾驶的出租车行至梧桐嘉苑小区,称自己腿脚不便,要求驾驶员王某某上楼为其拿行李。王某某上楼后未找到人,下楼时发现该女乘客已离开,其包内1200余元现金被盗。

警方初步研判认为,此类案件发生在傍晚时分,乘客乘坐出租车到某指定小区;乘客伪装成有腿疾,博得善良的出租车驾驶员同情,然后以腿脚不便为由,让出租车驾驶员下车帮其拿东西,将驾驶员支开后盗窃车内财物,作案人为女性,可能有同伙。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