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成功举办机器人产销对接会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为更有效地展示我市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成果,大力推进机器人的使用,6 月25日下午,马鞍山机器人产业产销对接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季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3 年,我市被列入***工业机器人产业区域集聚试点城市。现在,我市已确立了“2232”机器人产业发展战略,围绕专业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两大**、建立两个生产园区、培育发展30 个相关规模以上企业,力争2015 年实现产值超20 亿元,2020 年实现产值达200 亿元。

对接会上,方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机器人产业进行了推介;安徽天一重工股份公司与安工大机器人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市发改委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我市支持机器人发展政策的有关情况。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