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流浪汉连捅5人案宣判 被判12年罚金5000元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财经网讯 去年9月4日发生在省城合肥的流浪汉刘某连捅5人案曾引发广泛关注。记者获悉,合肥市庐阳区**经审理以故意伤害罪、*劫罪、寻衅滋事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5000元。

**审理后认为,刘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先后轻伤、重伤,另一人重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其伙同他人共同盗窃被发现时,为窝藏赃物、抗拒抓捕,当场使用**致人轻伤,其行为构成*劫罪;其持凶器随意殴打他人,强拿硬要流浪乞讨人员财物,致四人轻微伤,破坏社会秩序,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据此,**决定对刘某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